close

昨天全家去大賣場

我爸和我弟在找線上遊戲

我就和我媽在旁邊看DM

翻一翻,眼角突然瞄到

藍白拖29元(話說DM上根本不可能寫藍白拖)

結果,我竟然二話不說就衝去找藍白拖(沒救..

我..我...我竟然被藍白拖吸引了

話說我在學校

同學不知為何都說我或是叫我土包子(自尊重創)(倒地..

但是我買了這雙藍白拖

我就真的是俗到底了(你一直都俗)

土包子可說是名副其實了(其實一直都是)

結果,我也逼著我弟也買一雙(可憐的小孩)(活該

另外我又再買一雙人字拖(再俗一等)

不知各位萌友們有沒有藍白拖啊?

還是覺得藍白拖俗到不行?(誰要穿..

悲哀的是我是穿著藍白拖到處跑的那種

有人和我一樣嗎?(吶喊)

拜託!誰會和你一樣

總之

今日戰利品

               藍白拖,人字拖,各一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