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令一個人為 A

今天我去交東西

回來一到教室

就看到一大堆人圍在我座位附近

我還以為怎麼了

結果我一走回去

他們就說"原來你都看這種東西喔"

那個A他竟然把我的小說來出來給他們看

在說我那本小說也沒什麼

就"狼與辛香料"而已啊

什麼叫"原來你都看這種東西喔"

真的是很...

心中拿把槍掃射

看我怎麼轟爆他

怎麼會有這種人(世界上這種人從不缺貨)

雖然我那時候問是誰拿的時表情溫和

一知道是某A拿的時候

馬上變臉(瞪死他)

結果他連"對不起"都沒說

他是嫌他自己活太久了嗎?

沒關係!

我現在就讓你歸天

 

不好意思!!我又再發牢騷了

還請各位的耳朵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