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0229517.jpg 

在無意間發現的

原本並不打算看

單純的第一眼反應

書名有點 OO

但可能會有...情結

所以還是看了

但是內容卻是...

冴葉啟(紫頭髮的那個)是個一碰到男性就會嘔吐、但卻喜好女色的女性(小的好女色)(喂

在母親的陰謀下,被騙進超上流男校寶皇學園就讀,

而進入的條件就是,高中三年內需要保守她是女性的秘密,

若是此秘密洩漏出去,學校將會盡其所能地抹滅她的存在。

其實阿炘自己在看的時候有一種感覺

感覺有點像櫻蘭的翻版再加上一點大振的畫風(菱形嘴)

不過不太一樣的就是

裡頭有個被虐狂(綁馬尾的)

尤其他說"凌虐我吧"那種自我陶醉的表情

我笑翻了  也導致眾人眼光掃向我(掩面)

另外說明

棕色頭髮的那個

就我看了整本的感覺來說

他是個腹黑(很黑)

請不要被他可愛的外表騙了(奉勸)

他可是出了名的喜歡折磨人

總之還挺好笑的

kk0228542.jpg 

這一本是"友情平均值"

有沒有看到?

那個小孩    真的是超可愛的

 

行事作風非常我行我素的高中生.平介。

喜歡甜點的他,某天家裡來了個陌生的小孩。

原來是他表弟.小秋。小秋是個超會忍耐、沉默寡言的孩子。

小秋越來越黏平介,但是神經大條的平介卻害小秋沮喪不已。

 

其實這本可以去看喔

看完會覺得很溫馨

會感到小秋是如此的可愛又具有童心

小孩子,真好

結果我一看完就一直和炘媽狂說小秋

看來炘媽是有點不耐煩了

總之就是超好看的

 

還有

之前芝麻他推薦的

"我是山本善次郎"

這是我第一次看少女漫畫

阿炘是少年漫畫起家的

鮮少接觸少女類漫畫

不過阿炘覺得那並沒有非常的偏向戀愛

而且還蠻有趣的

 

以上都可以去看看

真的都還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