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點久遠的事了

事前說明   這已經是發生在2008.6.27的事了

要說我未何現在才說

只有一句     懶

因為前幾天又去了淡水

才回想到過去

都一年前的事

我想想

我記得是放在無名的

嗯......這是在提醒我自己的

請各位視而不見

我老了記性不好

 

總覺得這篇文有點前後矛盾

因為原本我是想放的

但看一看忽然發現

裡頭有家庭重大事蹟

所以還是算了

不好意思      掃興啦

眾人:  所以這篇文根本是廢話嘛

別這樣嘛

我這不是補上了嗎

7/25 颱風前的寧靜之旅~淡水

聽說有颱風要來

我們決定要去淡水

以下為我們投票的結果: 美食: No.1 炸花枝: 香酥花枝 +柴魚片 + 芥末 = 美味 (香酥可口啊)

烤魷魚: 美味魷魚 + 芝麻 + 醬汁 = 三個字~一級棒 (香味撲鼻)

 No.2臭豆腐: 烤豆腐 + 泡菜 + 醬汁 = 熱熱吃 (讚)

No.3 鹽酥菇: 杏包菇 + 金針菇 + 香菇 = 酥脆帶汁 (真不錯)

飲料: No.1 桂花烏龍: 試喝覺得不錯的飲品 (去膩解渴)

 No.2 爸媽: 冰咖啡 (現泡兩杯60元,覺得不錯,而買的解渴之飲)
        我+弟: 冬瓜茶 (大杯且便宜,清涼解渴)

No.3 酸梅湯: 雖然是淡水名產,但本人不喜歡

風景: No.1從船上遠望晚上的淡水街景,一片黑暗中,街燈閃閃,美呆了。 清涼的海風吹撫於臉龐,漫步在淡水河邊的步道上,真是一大享受。
早上看著在泥濘中努力生長的水筆仔,和一波一波的海浪搏鬥,心裡又有了一種啟發。

重大事件紀錄簿: 1.我和弟與一隻鸚鵡合照,他還嚇到鸚鵡,超好笑的。

 2. 我們家的天才~弟,在玩完射水球後,又以超乎常人的技術弄丟了帽子,佩服佩服。

 3.在弟的發明之下,我們家誕生了一個新名詞 "糞失禁" ,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啊!

....以上報告完畢

                                       全家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