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六的補課後

本來是想隔天睡死的(這人沒救)

結果這時

爸爸說話了

他說要帶我們出去吃飯

遇到我這個吃是最重要的沒救之人

睡覺   這算什麼

所以當然是開開心心的出發啦

 

爸帶我們去的是台北的小統一牛排

想必知道的人都了解

這一客的價錢   可真不是說說就算了

不過   這只能用這個形容詞來說明了 "美味"(又在廢話)

我點的是無油神戶牛排

爸點的是菲力+龍蝦特餐   (唯一可惜的是  爸今天的牙齒很痛   口福大打折扣)

媽+弟都是菲力牛排

吃完超豐盛的前菜

尤其是洋蔥湯

我從沒喝過如此濃郁的湯

所以我連我媽那一份都嗑了(可憐的媽)

接著就是重點部份

主餐上場

看著鮮嫩的5分熟牛肉

爸的超大龍蝦

我說誰能不為此而垂涎三尺

香氣撲鼻

當然是趁熱大快朵頤

不一會兒

桌面一掃而空

比我們早用餐的連一半都還沒吃完

可見我們家的速度了吧

 

吃的如此飽後

爸問我們要去哪走走

我馬上提議   淡水

只見我媽無奈的說  還吃啊?

所以我們便轉向淡水出發

 

天啊   一下車

我就開始點名待會我要吃的所有東西

花枝燒  臭豆腐  香腸   酸梅湯   魚酥   豆花.....

可憐的爸媽

快要被我吃垮了(知道就好)

後來又去海邊

說到海邊又想到搭船

沒想到搭個短短的船程

我就暈了(小腦太發達)

看來我不適合搭船

不過今天我倒是吃的很過癮

也不想想自己的體重

不過開心最重要,對吧

而且去打籃球機還創下我們的新紀錄

連打5局

本來以為會後繼無力

沒想到後來狀況反而更好

所以

就締造了我們的new score

358分(我知道這不高)

 

今天真的超快樂啦

有吃又有得玩

這一切還是要感謝老爸和老媽

爸媽   今天辛苦啦

下次還要再去玩(你還去啊)

要宣告破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