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jpg 

好啦     我決定長話短說

不然一定寫不完

 

首先是第一天

一如往常的

我們學校也是去墾丁

在到墾丁之前

又是一成不變的去劍湖山

似乎到南部的都是這樣的行程

所以有點.......

劍湖山啊     還不錯玩

因為我很愛玩

所以看起來比較刺激的我都玩了

真是過癮

聽很多人說G5很好玩

結果

就只是停一下然後衝下去

AND  就結束了

說刺激倒是還好

結果我還因此而閃到脖子

害我一直到回來的一個星期後都還在痛

真是找罪受

沒事玩那幹麻

我倒是覺得衝瘋飛車較好玩(應該打錯吧)

給它衝個四圈

有夠過癮的

我們班導還一直叫

ㄍㄚˇ   ㄋㄟ    耳朵還好吧

後來又玩了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管他的)

因為它一直轉..轉...轉

後來大家都暈了

我也只好休息一下啦

第一天就這樣過了一半

後來就直線殺到悠活

第二天還不錯

完全是走知性風

森林遊樂區     海生館

第三天

去鹿港    科博館

照了超多照片     超爆笑的

阿ㄍㄧˋ   真的很經典

晚會真的超HIGH

雖然之後大家哭的很慘

小魚乾超誇張的     乖!不要哭

畢竟    這是難免的

離別都是這樣子

眼淚是必要的

哭完就過了     我們還有一年呢

 

 

悠活還真不錯

後來我們還打麻將

大鄒....我說你

到底還要不要打啊    (狂掉牌)

雖然我是初學者

一打就胡啦     喔~我的天啊    我真幸運

後來又在玩手機

東妮!  我說你的手機

可以摔爆它嗎

搞什麼"鬼叫"

是要嚇死人啊(心臟不好)

晚上我就在大鄒的打呼聲下睡了

跟悠活比起來

立德根本就是鬼屋

真的是爛爆了

後來依舊的    我又被手機嚇了一次

也依舊在某人的打呼聲下入睡的

 

三天就這樣過完啦

感覺還不錯

至少有留下一些回憶

雖然有點趕     又會暈車

不過能和大家一起來還不錯

Hey!   粉圓,正護士,廣仲

不會忘記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