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bmp 

要說我為什麼會看新世紀福音戰士

全都是因為我表姊

因為我表姊超迷鋼弾之類的

所以我把C.C的抱枕送去給她之後(漫博代購)

她就說"新世紀福音戰士真的超好看的"

推薦我去看

既然她說很好看

身為表妹我的當然是乖乖去看

所以隔天

我馬上拖著我弟一起去漫畫店

(我弟在我的感化下,吸收了不少奇奇怪怪的知識)

暑輔害得我超久沒碰漫畫

手都快養死了

所以就拿了一整套的新世紀福音和鋼鍊(部分)

 

我的媽呀!!

真的是太好看了

表姐我的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請受小妹一拜

渚薰真的是超讚

完全符合我的胃(拖走)

尤其是第十集    請大家多多參閱

 

其實鋼鍊也很不錯

雖然畫風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但是劇情還不錯

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

還有

阿姆斯壯少校的姐姐

真的是太帥了!(亮眼)

可惜的是她沒有滿身肌肉(請無視)

不過她的"肉弱強食"理論

我大大的贊同

就是所謂的生存法則

 

NDS Lite 真的超好玩的

從表姐那順手帶回來的

裡面還有反叛的魯路修的遊戲

完全沉迷中

這是升國三的人該做的事嗎?

 

我想我還是會失蹤一段日子

再說也要做點國三生該做的事了

請各位不要報失蹤人口

或許哪天我會突然性的出現

不過大概會處於崩潰狀態(倒地)

要我整個學期不碰動漫  

真的是太殘忍

腦子失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