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4965m.jpg (熱血飛奔

終於.......我到武陵高中了!!

完全沒想到學長姐這麼瘋狂

校風十分開放,真的是太棒了

不得不說我愛這個氣氛,超熱情又超high

而且康輔社整個就是人來瘋(這是誇獎

很快就融入環境了

國中選幹部都拖拖拉拉的

高中自願竟然還會搶不到

整個差很大

連兩天的社博很棒

每個社團表演都超精彩(我愛社團

樂團很rock

糾儀帥到爆

康輔超級瘋

輔研也不錯

烹飪肚子餓

漫研我最愛

熱音一級棒

還有其他的也很正點(拇指

總之

高中,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