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小黑,小羽,阿風,阿夕,阿鈞

1.請問現在是否擁有手機?

 我...我..我沒有

接下去的問題我要怎麼回答啊

吶喊中

我看我來一支活在想像中的手機吧

2.請問現在用哪一種品牌?

我都說我沒有了你還問(打飛)

3.是怎麼來的?

我看看喔

想像中來的(那是哪種手機啊)

4.請問桌布或主題是用什麼樣式?

在我想像中的桌布啊

....(羞)

5.是否有吊飾?是什麼樣式?

吊飾...多餘的東西(明明自己懶得掛)

6.總共換過幾次?

        0

真是悲哀的數字

7.請問用過哪幾種手機?哪種最好用?

別再問我這種問題了(衝出去)

8-1.填問卷時心裡在想什麼?

到底是什麼問這種問題的

偏偏問到我這個沒手機的悲慘小孩(你確定你還算小孩嗎)

8-2.請問最近做過最蠢的事是什麼?

春節回外婆家

在那裡哄小孩

只為了玩電腦(回老家都沒電腦玩)(快瘋了

9.最後再傳給六個你想看他手機的人

我看看要傳給誰呢?

小B,小黑,小羽,阿風,阿夕,阿鈞

希望你們都有手機啊

不要和我一樣悲哀(哭)

10.請出一道題目讓下一個人回答

那就你最喜歡的動漫人物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