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改裝完成了

 ( 地上打滾 )

 

                                   前                                                                       後

100_2575.jpg    100_2627.JPG  

我等了超久的這個房間改造

總算完成了(歡呼)

炘爸為了阿炘的房間連日趕工    

結果隔天

腰挺不起來了

阿炘:真是辛苦你啦  老爸

小女我在此奉上真心的感謝(鞠躬)

炘爸:知道就好

其實炘爸他完工之後

還配服自己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他整個超有成就感的

再說木頭地板真的太棒了

感覺超有質感的

可惜的是

和阿炘我超亂的房間不太搭

給阿炘用實在太可惜

上面的照片可是為了拍照而特別整理的

老實說還是很亂

這人有整理和沒整理一樣

只差在亂的等級罷了

原本空空的書桌

才過了一天

就變得如下了

100_2633.jpg 

這還算是整齊的了

炘爸頻頻搖頭 "這女兒沒救了"

老爸   不要太難過

小女我如此不長進    還請多包涵 (還敢說)

之前阿炘還說了讓炘媽傻眼的話

真的 我是無心的

真的是不小心說出口的

"房間太整齊的話  我會找不到東西啦"

炘媽傻住了

"我怎麼有這種女兒"

 

算了啦    阿炘大概是沒救了

來個阿炘歸類的重點總結:

房間整不整齊不是重點

重點是過得舒不舒服   對吧 (你還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