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靜人生的

15歲的這天

發生了一件嚴重影響我一生的事(沒這麼嚴重吧)

 

今天

本是我遠房親戚的囍宴

要說多遠房也還好   

就是我爸爸的媽媽的弟弟的二兒子結婚

本來以為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就在這樣想了之後

壞事就發生了

魚刺竟然就這樣硬生生的卡在我的喉嚨

之前卡到都是猛扒飯

但是我深深的感覺到今天的情況很不一樣

連我吞個口水都會痛

當然這是不可能扒飯的了

當在這下一秒

我媽馬上把我載去醫院

由於是假日就只能掛急診啦

偏偏天成醫院沒耳鼻喉科

於是我們就匆匆的趕到了長庚

因為卡到喉嚨不能吞口水

我就先吐到一個杯子裡

只是我沒想到我在路途中竟然睡著了

結果杯子裏的口水就到了我滿身(有點噁)(何止)

接著就是要掛號

所有醫院都以為我要掛大人的

不好意思

我可是個國中生而已

結果

我掛了小兒科

很可笑吧

堂堂一個15歲的青少年

竟然和一群3.4歲小孩子擠在同一醫院

再說之所以掛急診的原因

竟然是被魚刺卡到

而且也有小孩子和我一樣卡到

不過...他是個2歲的小孩

和我也差太多了吧

接著是去照x光

3秒鐘就搞定的東西

竟然要300元    太扯了吧

就在漫長的等待後

總算是輪到我了

以下是我非常不想回想的看病過程

一開始醫生還以為我是大學生

大學生還被卡到也太慘了吧

首先他把棒子伸進我嘴裡

我差點吐出來

後來他東挖挖西挖挖

還是找不到魚刺

只好使用內視鏡

那一秒我傻了

我是多麼不想看到那東西

後來醫生把管子從我的鼻子穿進去

我還隱隱約約感覺到管子到了我的喉嚨

後來反胃的現象越來越明顯

他只好把管子拔出來

拜託   你也檢查一下再拔嘛  這樣我不就白插了嗎

之後噴了一點麻藥

還真不愧是麻藥

連我口水都流出來了也沒感覺

接著又是痛苦的時刻

管子又插進來了

這次總算是找到魚刺了

不過我一直咳嗽   反胃

他只好再噴一次麻藥

接著我狂咳   咳得不像話

之後再檢查

醫生就說魚刺不見了

好像是被我吞到了吧

之後又插了兩次管子

總算是結束了

要命的檢查

我媽在旁邊也緊張的要命

 

真是辛苦你們了   媽 爸

小女我會好好補償你們的

我想我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吃魚吧

想到被插到時的痛苦

就吃不下飯

回家之後我的喉嚨依舊的痛

只不過好了一點

現在我可是一句話不想說

我決定當個沉默小孩吧

(那大概就只有這幾天)

我可是很聒噪的

還希望不要有人再和我一樣蠢了(拜託   誰會和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