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1101040701941.jpg 

前天突然在新書區發現了這部漫畫的第五集(為何放第一集的圖)

覺得它的畫風不錯,加上我最近很迷戰國的劇情

(因為玩了戰國BASARA的PS2,然後就很喜歡真田幸村)

然後就把它給借回家了。

一開始看戰國的時候,搞不懂這些人名究竟是誰,又是做些什麼事

完全就是處於一頭霧水的狀態(不過現在不會了)

廢話了好久,也該進入正題了

 

聽說這事七海慎吾的最新力作,不過我之前完全沒看過他的作品

所以我也不知道他的畫風或故事類型是哪種的

不過戰國STARYS的畫風倒是很吸引我

一開始,是一名叫草薙重音的女高中生,本身劍道很強,

然後因為一把古刀,而回到戰國時代(雖然這個劇情很老套,不過故事就都是這樣開始的)

然後遇上那個時代的織田信長(故事開始)

 

時代方面是以年輕時期的織田信長為主

不得不說,在七海慎吾筆下的信長變的好帥,

戰B的印象已深深植入我的腦中,一直覺得信長醜到不行,而且很討厭

現在我徹底改觀了,他真的超帥而且有種大魔王的感覺

還有他的弟弟信行,雖然看似溫柔又支持哥哥,但我個人深深的認為他是腹黑吧

突然在我心中燃起兄弟愛(拖走

 

在一開始看的時候不習慣的就是名字

因為名字中又加上官署名(應該是官署名吧),就變的很長

像織田上總介信長(加上上總介就不一樣了)

附帶我超喜歡三笨蛋之ㄧ的丹羽五郎左衛們長秀(五郎左)

他整個就是個溫柔可愛的大哥哥,好想把他帶回家

不過我弟說他很娘(這你就不懂我的心了)

以至於除了信長以外,我第一個記住的人名就是他了

我個人覺得蠻好看的,雖然我介紹的很爛

推薦大家去看看

有空再來詳細介紹它吧

 歷女們,快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