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112這個班

竟然就這樣莫名奇妙的過了一個學期

感覺好不真實

卻又如此踏實

從來沒有人告訴我

高中的時間不只是用飛的

而是用光速爆衝的

每一天都這麼快樂又充滿大笑

快樂到讓我覺得不真實

就像是一個過甜的美夢

讓我一點都不想醒來

因為醒了這個夢就碎了

至今的日子

我們已經有了這麼多的回憶

有太多太多

多到讓我說不完

即便我沒有多說

我相信

每個人的心裡都明白

 

第一次的開學日

感受到同學們的熱情

第一次的班際球賽

我們就跌破了所有人的眼鏡

第一次段考

我才了解我到底有多混

第一次慶生

我才知道高中生這麼瘋狂

第一次園遊會

我才知道我們班這麼能賺也這麼會賠

第一次有全班陪著一起過生日

我才明白有大家陪伴是一件多麼幸運的一件事

第一次的運動會

再一次的證明我們112有多麼團結多麼威猛

第一次的歌唱比賽

證明我們不只有體育強

也展現我們集結民唱,輔研,熱音的超強威力

第一次的行憲紀念日與聖誕節

我們過的如此開心又歡樂

歌聲響遍明道樓

第一次和同學一起跨年

體會了和朋友迎接新年的喜悅

第一次的結業式

回憶了這一學期我們過的有多麼充實

第一次遇到像你這樣的朋友

讓我想冷靜一天都不行

但我想

這樣對我反而更好

 

一個開始

一個結束

從中

我獲得的

比我想像中的多太多了

很感謝你們

你們讓我更成長但也更瘋狂

即便不能同班到畢業

即便有一天我們可能會從

今日的熟人變成明日的陌生人

但是一起度過的日子

是不會改變的

讓我們下學期也一起

締造112的輝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