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672.JPG  

話說我這星期去拔了智齒

我好像是我們班第一個去拔的吧(哈

只能在拔的當下我真的有點怕

因為醫生說要把牙肉割開來

雖然有麻醉可是還是會怕

護士先把布蓋到我臉上留下嘴巴那一部分

然後我就看到醫生拿了剪刀伸到我嘴裡

剪開了肉(這我看不到也沒感覺

然後感覺牙齒被扯一扯

就拔完了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痛

不過也怪恐怖的說

後來才是惡夢的開始

麻藥退了

我開始感覺到痛

吃飯也很痛苦

我的天啊

我想我應該會變瘦一點了(一ˇ一

然後我開始清理我那顆拔出來的智齒

為什麼要清理呢?

因為上面還連著我的肉(噁

我先猶豫了一下

接著我就用我的手

慢慢的把肉從我的牙齒上摳下來

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畢竟那是自己的肉ㄟ

摳不下來的部分

我還用美工刀刮(我想看到發霉的肉屑

我同學聽我說完

每個都說

"你太噁心了吧"

也還好啦

想保留牙齒就只有這樣做囉

總之

我跟我那顆發炎的智齒說掰掰了

痛痛飛走囉(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uy183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